2020年7月23日 星期四

【天堂來信】無論何處,請播灑愛

天父說:你就是療愈師。你們每個人都是。你在這裡,在這個星球,療愈人事物。地球上,你是它的經營管理者。
你之貨物即是療愈之物。請憶起,你就是療愈師。用你之臨在療愈他人之心。這就是我之行為。我之臨在治癒淨化萬物。而你就是我存在的人間彰顯。


你不必急於脫穎而出。你只需要在那裡。你的存在就會療愈自我和他人。
你的存在,就是愛的揮灑。你是愛的畫家。
你降生地球,帶來明媚陽光,晴朗天空,而非烏雲密佈。
你是地球上雜亂碎物的清潔機。你漫步林間小徑,清理散碎紛亂的枯枝落葉,播撒愛之芬芳。你不必另闢蹊徑,改入它路。簡而易行,只要記得,無論何處,請播灑愛。

當你閱讀此文,你想,的確如是,心神往之。當你了悟你之所是,你內在本然,你就會遊走人間之際,履行職責,精準無誤。

偶感愛心匱乏,那是你未能認知本真內涵,未能穿透世間幻象。當下此刻,我在告知你真相,你願意接受嗎?

即便孤寂獨行,也要播撒擴散愛,你不會因此而變為傻瓜。無法深入內在認知本我,才是愚人白痴。

在默然寂靜時,在鄭重謹慎中,你遊走四方,愛心飄散。除此之外,基督還有何事?

仁愛和智慧,相生相伴,交織融匯。編織慈愛和智慧麻花辮吧,錯落有序,互相呼應。愛和智慧靜默無語,而能被傾聽。它們從不張揚喊叫,自我宣稱。它們悄然而至,純淨質樸。星火相連,愛被點燃。在這個星球上,你準備齊全,恰似一根火柴,擦亮點燃那些煩惱糾結的心靈。

除了愛,你還能是什麼?你還需什麼?誠然,別煽動鼓噪疾苦災難,也別堆聚積累對抗矛盾。

你之願景無價寶貴。當你退房離去,你總願房間寧靜平和的氛圍,繞樑多日,猶如黃玫瑰香氣四溢。你如風飄過,吹拂地球。你不是來此妨礙擾亂,你活力四射,帶來能量。生命中,你聚焦愛,寧靜祥和,安然若素。你所經之處,賦予希望。你通俗簡樸,兼具辯才無礙。無語靜默時,你是光之燈塔。

你不荒廢光陰,揮霍生活。你凝聚團結。你的彩筆,畫龍點睛,啟智渲染他人心扉,而,此刻,他們也知彼此相連,與我同在。
你是人間天堂的聯接信使。你是絢美彩虹的初始之光。你是溫暖陽光照耀大地,萬物茁壯,生生不息。

你就是世界需要的燦爛陽光。你就是行星宇宙。你不是地球的卑微蟎蟲,你輝煌壯麗,耀眼閃爍。你是施恩行善之人。你遊走在這個星球,為他祈禱祝福。除了祈禱祝福,難道還有其它療愈淨化之法嗎?


你是浩瀚寰宇的銅牆鐵壁,你托起捍衛整個宇宙。萬物虛空,盡在你掌。你就是阿特拉斯
(譯註:Atlas希臘神話中受罰以雙肩掮天的巨人),而你不費吹灰之力。你只需在這裡,一切盡覽無餘,世界在你足下。靈光乍現,心燈閃耀,你輕拭淚水,安適恬然,你已了悟,你本然所是。

認出自我,憶起本我。將自己投擲拋灑在浩瀚水域吧。暢遊在水中,勝似閒庭信步。水面波光粼粼,宣稱真我所在。

成為溫泉浴場吧,為虛空寰宇療愈洗滌。

彰顯炫耀我之威武,高舉共牽你我雙手,為萬有祈願祝福吧。讓世界之光,關注聚焦於我,齊心向光。足踏地球,遊走人間,露我神采,顯我奇蹟。你已覺醒,離我而去吧!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2278596
傳導:Gloria Wendroff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