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日 星期五

【地心文明大祭司阿達瑪】日光浴和內在的陽光

送上我的問候,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在這一天當中,宇宙將要迎來一場全新的模板更換。對於我們摯愛的地球母親來說,這將意義非凡,特洛斯城的居民以及眾多光之議會的成員為這個消息歡呼雀躍,下面讓我為你們解釋,並給出我的建議,就像我過去一直在做的。

地球已經揚升,隨之而來的是太陽的更新也在取得飛快的進展,核原子的裂變急劇加快,這將為地球和整個銀河繫帶去更高振動的光射。因此在這天之後,隨著你時常地享受“日光浴”,體內的種種變化將是令人振奮的。我在此建議你們——光之工作者們,有意識的去迎接太陽神的恩賜,在你們的每一天當中。

我希望你們每天至少有一小時的時間處在陽光之下。而你冥想、靜處之時,呼喚你內心的太陽降臨到你的頭頂。相信我,這將帶來十分有益的轉變。

在特洛斯城的人造太陽既是高超的科技產物,同時也是由我們每個居民將自己內在的太陽凝聚一起而形成的。因此如果你們當中有更多的人去使用這內心神聖的陽光,將會加速集體意識層次的提升,這有益於每個人。今天的傳訊就到這裡結束了,非常感謝這位摯愛的管道,幫助我帶來這則訊息,請保持平和,我會為你們送去我的光和祝福。


傳導:阿桑醬.    譯者:莉莉蓮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