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9日 星期日

【天狼星】天狼星的光代碼

因你們在蓋亞揚升的進程中所做的一切,我們向你們致敬,在我們的心中為你們保持榮耀。你們中的許多人擁有
天狼星的面向以及休眠的記憶,以及因在我們的這個星系的一小部分探索所獲得的力量與能力。我們希望進一步激活你們與天狼星的聯繫,以及光的記憶來為你們的揚升之旅提供幫助。你們中的一些人曾經是我們的國王和皇后,或者是高階的統治者,當然你們所有人都是光的僕人,為光服務。因為,當我們成為真正的光的僕人,我們才能全然的和有效的領導。



現在,你們將被召喚去引領你們的潮流。你們將被召喚去做許多事情,你們要為此做好準備,因為你們曾經領導過,你們曾經在黑暗中跋涉過,你們都為這趟旅程的成功做好了充分的準備。蓋亞正在迅速的提升,她也正帶著那些準備好服務的人,準備好從心引領,準備好閃耀耀眼光芒的人一起提升。光照耀所有人,但並不是所有人都會接受光,這是每個人的選擇。 

對那些擁抱自己的命運,擁抱光的人來說,這是最輕鬆的路徑,對於那些與自己的命運抗爭的人來說,他們的旅程將充滿崎嶇 -- 這條路徑從來都是不被推薦的,除非你希望自己通過進一步的挑戰來獲得覺醒。你完全有可能順利並輕鬆地覺醒。召喚以這樣的方式覺醒,因為你們已經做過這樣的工作了。你們許多人能感受到他人的負擔。你們做為少數人,通過這樣的服務為大多數人減輕了負擔,真是太好了。你們都在這麼做。這就是為什麼你們那麼累,那麼精疲力竭,但雖然這看起來像要累一輩子,但這只是短暫的瞬間,而不是一輩子,都會過去的。

我們是天狼星高級委員會,我們希望將我們的光代碼傳輸給現在正在蓋亞上執行任務的、已經醒來和正在醒來的星種們。

現在,請將你的第三根手指放在你的第三隻眼的位置上,輕輕地敲擊,通過這樣做,你就是在授權允許代碼流向你:
“我歡迎來自揚升的天狼星系統的光代碼進入我的身體,進一步激活我休眠的天狼星記憶,並允許我休眠的天狼星記憶服務於我的揚升,喚醒所有的天賦、才能和領導力,在當下這轉型的時刻為蓋亞服務。

我激活並允許天狼星光代碼進一步照亮我已被鈣化的松果體,我命令它解除鈣化,並且恢復完整,不再破損。我激活、觸發並允許天狼星的光語代碼、天賦和才能進一步流動進來並滲透我的存在,進一步解開 DNA ,喚醒任何需要被光激活的休眠的 DNA 。我帶著對我目前所居住的這個美麗的身體的愛與尊重來命令這一切。我尊重我的身體,我發送光給她 / 他,使其進一步的擴展。”然後,靜坐一會兒,感受這個下載。之後允許你的身體休息一下。這是非常必要的。因為下載的代碼的進一步擴展,你可能會感到頭暈、眩暈和漂浮感,這是正常的。

我們是天狼星高級委員會。你們中的許多人晚上會來到我們這裡,與我們圍坐在桌子旁,分享你們最激動人心的經歷。我們感謝你們的英雄氣概和為光明服務的志願精神。

我們是天狼星高級委員會。更多的愛與光會來到你們。你們正在成為新星蓋亞的領袖。你們正在成為並且已經是架橋者,正伸出你們的手幫助其他人通過。我們非常迫切地看著這一切。這些代碼將會幫助你們跨越。這位傳導作者正經受著心輪的壓力。是的,讓我們來進一步延伸這覺醒。

“我召喚所有我自己曾經在揚升的天狼星系統內所體驗到的喜悅的經歷和崇高的愛,我召喚它們來到我,以不斷增長的和平在我內心的空間中被顯化出來。我感覺安全。我感覺被愛。我感到來自我的星系家人的神聖的支持,他們一直在我周圍,為我提供含有神聖代碼的愛與支持。我被包裹在這愛與支持當中,進一步的支持,進一步的保護,我召喚所有我與我的星系家人所經歷過的和平時刻。

我希望這種平靜的感覺滲透我,撫慰我。我是遠遠大於這個人類身體的存在。我的家庭也遠遠大於這個地球上的我選擇與之一起學習,並體驗地球生活的人類家庭。

我是一顆星種,現在,我召回我所有的力量。我宣稱我的神性。我宣稱我的揚升。誠心所願。” 喚醒你內心的勇士,並保持平靜。這種感覺,這才是真正的你。你就是那黑暗所害怕的人。他們害怕你。向他們發送光,讓我們結束這場遊戲。進一步召喚光進入你的每一個細胞,每一個分子,讓它們釋放更多的光。我們看到你們就像在蓋亞上閃耀的太陽,閃耀著你們的愛,從少到多。那溫暖了我們的心。我們崇敬你們,星種們。

我們是天狼星高級委員會。我們為你們送上我們的愛,送上我們的和平,那就在你們的內在。無盡的祝福圍繞著你們,星種們,而你們就是我們的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6140330
傳導:Galaxygirl.    譯者:莉莉蓮

0 意見:

張貼留言